這幾天雖然放假,心情起起伏伏,公公婆婆,為了 Lily 她自己又沒參加研究所考試,卻帶要考研究所的同學回來住我們家,覺得她在浪費時間,不在學校好好讀書,卻跑回台北來,兩個輪流數落我一番,爲什麼不勸她好好讀書? 爲什麼要答應讓她帶同學回家?   我不知道我到底那裡做錯? 我只能默默承受兩老的不滿和指責....


 


我一直很在乎別人的看法,有時心裡明明認為對的事,因為在乎別人的不認同或是指責,或是怕得罪長輩,我可能會卻步或不敢表態,讓自己內心其實是有些懊惱的.....


 


經歷 Lily 帶同學回家這件事,我覺得不管做什麼事,永遠無法讓每個人都滿意,今後我只做我覺得是對的事,只要是對的事,我永遠都站得住腳,任何的責備和不認同,我都不在乎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vivien5336 的頭像
    imvivien5336

    imvivien5336的部落格

    imvivien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