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地上有別人丟掉或不要的超商的集點貼紙,  每次都很猶豫,要不要撿地上的貼紙?  怕有刑責,怕被笑撿地上的東西,總之,大部分都讓集點貼紙從我腳下錯過, 昨天和Tiger散步時,鼓起勇氣撿起地上的集點貼紙,Tiger看著我笑笑跟我說:原來你是檢點的人...,會意的大笑,對耶!  我是檢點的人!   從此可抬頭廷胸的大聲說:我是檢點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vivien5336 的頭像
    imvivien5336

    imvivien5336的部落格

    imvivien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