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的社會事件,我有不同於一般大家的看法。

像伯母加鹽害死女嬰的事件,新聞標題非常聳動 " 好很 伯母摻鹽 鹹死女嬰"  或是 "狠伯母 混鹽 鹹死女嬰"  等等,不知怎的我就比較同情那位伯母,我不認同她的報復心態,但是同情她的心情遭遇,那位女嬰的母親,一開始就開記者會,以產品有問題為訴求,冀望獲得廠商高額賠償嗎? 還是另有盤算? 不得而知  但是我個人一開始就覺得其心態可議,現在水落石出,是因為妯娌之間的問題,就更同情那位大伯母,感覺她應該是平常被欺侮默默忍受,無法發洩心裡不平衡之下的錯誤行為...  但誰造成她的心裡不平衡?? 

 

另外一件事是民代打護士人員耳光,我譴責那位民代囂張的行為,為她被偵訊喝采,但是因為公公住院和父親在安寧病房期間,醫院的某些護理人員態度其實非常傲慢,並不友善,因此我個人認為現在大部分的護士人員並不和藹可親,我比較擔心的是這件事情之後,醫護氣勢抬頭,合理的請求恐會被說成無理的要求,恐怕大部分的人以後都得看醫院醫護人員的臉色...,但願這樣的擔憂不會成真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vivien5336 的頭像
    imvivien5336

    imvivien5336的部落格

    imvivien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