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教聖地-北港,是我的家鄉,我的老家在媽祖廟旁邊,從小在熱鬧的小鎮、如雷的鞭炮聲、各式各樣的陣頭、和莊嚴的鐘聲中長大,我已習慣這種具有台灣地方特色風貌的城市。


 


但我很年輕就離開家鄉,到外地求學,因此對這個小鎮,並不是非常了解,lily常會問我:「北港什麼地方好玩?」,我常無法給她滿意答案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....


 


很多人到北港,是為到朝天宮-媽祖廟拜拜,拜拜之後除了吃和買特產,也不知還能去那裡觀光....


 


這次回去,特別到處走走,介紹幾個清靜的景點,如果有到北港,希望能有不ㄧ樣的樂趣....


 



媽祖廟拜拜


 



小巷裡的義民廟



義民廟解說


 



堤防步道



堤防邊已荒廢的火車軌道


 



已停用的自來水場水塔-沿著堤防步道一直走就可發現此一古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vivien5336 的頭像
    imvivien5336

    imvivien5336的部落格

    imvivien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