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助學金,我能隨便就作主嗎? 當初還一直強調不能有太多助學金工作,免得稀釋研究生領錢的金額....,現在卻又說為何不多創造幾個助學金工作........,如果能創造多個工作,我也願意啊!你早讓我知道我有這個權力嘛 !工作內容早就報告過,也公告了,都沒意見,等我已向學校申報,要簽名時,才做這樣反應......,我只能跟生輔組道歉趕緊撤回申報。


 


我覺得身為主管很多事都要事先有規劃,或是先說明事情的方向,事情要達到的效果,有意見也該是事情進行中提出,不是最後想到什麼就要做什麼?如果事先讓我知道想法,當然會把很多事列入考慮........


 


唉!工作既煩且雜又沒保障〈明年就必須離職〉,還必須要承接別人離職後很多的工作, 沒事還要碰幾次這種釘子.......,真有不如歸去的念頭.....,如果不是要賭著等待立法院新的退休法通過,真想今年就離職。


 


當初轉任助教,已由勞保轉投公保,如果無法以公保退休,所有的公保年資將一無所有,這幾年辛苦的工作年資也無法轉承接到勞保,那我真的是兩頭落空,既沒工作又沒退休金......,但是馬英九勝利在望,新的退休法,要在籃營一黨獨大下通過,恐怕很難,因為藍營本來就反對新的退休計算辦法.......


 


其實我只要新的退休法中:超過五十歲,年資滿十年,就可申請退休  。這條法規通過就好,其他85制或其他條款都不要通過都沒關係.......


 


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vivien5336 的頭像
    imvivien5336

    imvivien5336的部落格

    imvivien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