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的同事,20年沒連絡,過年前忽然打電話邀很久沒聯絡的以前同事大家聚餐,我欣然答應參加,見了很久很久沒見的以前同事,大家聊聊近況、聊聊往事,知道大家都很好,也很高興。


 


沒過多久〈4月底〉同事打電話來問家裡住址,因為她的女兒要結婚了,要發喜帖給我...,我們已經20年沒聯絡,去年的聚餐,原來是為了要轟炸紅色炸彈,會不會有一點...


 


我連她的女兒都沒見過,這樣一個非常陌生的婚禮,我一點意願都沒有,我不知道其他舊同事是否會參加這個婚禮,我是不會去的,只是一直在思考「禮金」怎麼辦哪? 


 


通常收到喜帖,無法參加也會請人帶紅包,但這次我已經決定忽視這張喜帖...,20年都沒連絡,而且又不是她本人結婚,是第二代,這樣的紅色炸彈,應該可以忽視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vivien5336 的頭像
    imvivien5336

    imvivien5336的部落格

    imvivien53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